QUOTATION

1 INQUIRY: Contact us directly through Hotline & Email!

2Request a quote: Fill in the form

Hip Lik Group

Hotline: (852) 2363 3383
Fax: (852) 2330 6128
email: sales@hiplik.com.hk
  • clear box

    專利啤線技術

  • PP box

    PP膠盒 + SK線

透明膠盒擁有得天獨厚的重大透明優勢! 產品包裝於其中能讓顧客一目了然!


配合鮮明悅目的印刷效果, 可大大提升產品的美觀度, 顧客更加樂於選購, 令您的產品銷售倍增!

特許專利SK線 - 日本研發的嶄新啤線技術

SK線是由日本專家小組經多年的研發所得出的嶄新啤線技術。

SK線能製造出柔軟易摺而同時極為幼細的啤線效果,令盒子易摺成形,更挺直,能有效地保護你的產品避免受損。

SK線技術除了廣泛應用於APET環保材料上,另一獨特之處在於可以完美配合PP物料生產。使膠盒保持PP物料原有的柔軟性,能令盒子擁有更方正挺直的外觀,大大增強產品的吸引力,同時也令你的產品包裝更獨一無二。

更多的包裝設計理念

HIP LIK PACKAGING, THE LEADING CLEAR BOX, PLASTIC BOX, PACKAGING BOX PRODUC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