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ATION

1 INQUIRY: Contact us directly through Hotline & Email!

2Request a quote: Fill in the form

Hip Lik Group

Hotline: (852) 2363 3383
Fax: (852) 2330 6128
email: sales@hiplik.com.hk
  • hip lik packaging

    四十多年市場領導者

  • hip lik factory

    世界級生產設備

透明膠盒擁有得天獨厚的重大透明優勢! 產品包裝於其中能讓顧客一目了然!


配合鮮明悅目的印刷效果, 可大大提升產品的美觀度, 顧客更加樂於選購, 令您的產品銷售倍增!

協力集團

協力集團創立於1969年,一直致力於透明膠盒的生產、設計和研發工作。四十多年來,協力集團通過對先進生產設備的大量投入、專業人員的培訓和生產規模的不斷擴大,成為全球極具規模的透明膠盒生產商,為全球各行各業的客戶提供了眾多專業的透明包裝設計方案和優質的透明包裝產品。

隨著集團不斷發展,協力把業務擴展至全球多個策略性地點,包括歐洲、美國、亞洲等多個城市。近年,協力集團收購美國透明包裝界翹楚 “KLEARFOLD” 品牌, 更成為市場焦點。作為市場領導者,協力集團不斷推陳出新,研發多項專利技術,積極地推進透明包裝的發展。

近年, 協力更分別通過英國零售商協會(BRC)的“全球標準——塑膠包裝”認證 、C-TPAT (Customs-Trade Partnership Against Terrorism 海關-商貿反恐怖聯盟) 評審中獲得最高級別的“最佳實踐”("Best Practices")、ISO14001及ISO18001。同時憑藉優質的包裝產品和革新的領先技術,協力在行業中贏得了極大的誠信度和美譽度。 協力將繼續秉承以客戶為本的宗旨,為客戶提供更高品質、更具競爭力價格的透明包裝和更優質的服務。

協力集團介紹

選擇我們

頂級品質的包裝盒

協力集團擁有四十多年生產透明包裝膠盒經驗, 而我們的廠房全為提高透明包裝生產效率而建。從選料,儲存,以至生產的每一個步驟,均採取極嚴格的監控模式。

一站式的專業包裝方案

我們的專業團隊可以為客戶提供產品包裝方案, 由樣品製作至訂單生產均於協力廠房一站式完成。

透明膠盒款式多樣

協力提供的塑膠包裝款式豐富:透明膠盒、圓筒、吸塑和啤片等等。
我們還提供燙金、燙銀、金屬色、磨砂以及布紋、木紋和皮紋等各種特殊印刷效果,令客戶的包裝設計得到完美呈現。

原材料

我們只選用優良品質的片材以生產透明膠盒, 做到耐磨花、防爆性強、閃亮剔透和近乎無瑕疵。

優質服務

我們的專業客服人員為客戶提供優質與快捷的服務:
報價24小時之內
樣品製作3-5天內
生產2-3週

卓越的印刷品質

我們擁有四十多年透明膠盒的印刷經驗, 配合歐洲進口全新柯式印刷機以及最新的13色FLEXO 印刷機, 可高速和高效地輕易製作高品質的印刷效果。

HIP LIK PACKAGING, 協力膠盒廠, 膠盒廠, 膠盒生產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