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ATION

1 INQUIRY: Contact us directly through Hotline & Email!

2Request a quote: Fill in the form

Hip Lik Group

Hotline: (852) 2363 3383
Fax: (852) 2330 6128
email: sales@hiplik.com.hk

世界級生產設備

協力廠房的配置均為生產出最高級別的透明膠盒而設。嚴格的空氣品質、溫度和濕度的監控系統,能把靜電和塵埃量減至最低,再加上專門配合透明膠盒生產的設備,使協力能生產出最高品質的透明膠盒。

協力集團擁有最新和最先進的生產設備,並會悉心維護以保證高品質的出品。未來,協力將投放更多的資源以改進印刷和透明膠盒的生產技術,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透明包裝產品。

印刷設備

協力集團擁有多台進口印刷機,這些印刷機都是為印刷膠片專門定製。印刷成品不僅套印精準,油墨附著力強,而且顏色精美細緻,大大提高了膠盒包裝的檔次。

多年來,協力集團不斷引進和改進各項印刷技術,已成為全球透明膠盒行業中擁有多色印刷機數量最多的廠商。

為了更好的服務客戶,協力集團與歐洲頂級設備生產商合作, 定製十三色Flexo印刷機,十三色Flexo印刷機可同時製作多種印刷工藝,包括:Flexo印刷、冷燙和絲印等等。
對其它廠商而言, 極具生產難度的透明膠盒設計, 協力十三色Flexo印刷機均可高速和高效地輕易製作完成,為客戶提供快速生產週期及最高品質的透明包裝產品。

啤線設備

協力柔軟線®膠盒多年來一直以其柔軟易摺、方正挺直的優點深受客戶的青睞。全新進口的先進啤線機採用RF 技術,機器由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推行調試和改進,令協力膠盒的柔軟線®套位精準,深淺適中,不僅易於成型,而且防爆性強,盒型方正挺直。

協力擁有多台全自動化的啤線設備,不僅滿足了客戶對產量和貨期的高要求,而且避免了經由人手操作造成的片材磨花等品質問題。

黏合設備

協力擁有的全自動高效率黏合機, 而且數量在行內首屈一指。全自動黏合機採用最先進膠盒黏邊技術,令黏邊位置透明美觀。配合特殊工學設計,確保膠盒無劃痕,使膠盒損耗率降到最低。 全自動高效率黏合機適用於PVC、PET、PP等多種材質膠盒,保證了新協力的生產效率和訂單的按時交付。

協力, 協力膠盒, 膠盒生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