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ATION

1 INQUIRY: Contact us directly through Hotline & Email!

2Request a quote: Fill in the form

Hip Lik Group

Hotline: (852) 2363 3383
Fax: (852) 2330 6128
email: sales@hiplik.com.hk

SGS 環保物料證書

ISO 9001認證

ISO 9001 是全球最完整的品質架構,為品質管理系統設立統一性的標準。

協力集團早於1982年已取得ISO9001 品質管理認證, 為首間獲取此品質標準的透明膠盒企業。 50年來, 我們通過持續的改善計畫, 提升我們的產品與服務品質, 藉以提高客戶滿意度。

ISO 14001認證

“環境管理體系標準ISO14001”要求企業在環境保護及資源與能源的利用上達到一定標準。 取得ISO14001的認證,更確立協力重視社會責任,為環境保護作出貢獻的企業經營方針。

ISO 45001認證

我們取得新制“職業健康及安全管理體系 (OHSAS)”認證。OHSAS是國際性職業健康及安全管理的標準, 而協力集團成功取得此認證,除了在職業健康及安全方面達到國際的指標,亦同時能為環境保護出一份力。

BRC認證

協力集團通過英國零售商協會 (BRC) 認證

BRC的評審認證內容包含對供應商的品質與安全衛生保證能力進行考核,其審核標準得到了歐洲食品零售商的廣泛認可, 被許多歐洲食品零售商和採購集團用來作為對供應商實施准入的一道門檻。 其中認可BRC 的零售商包括有 Tesco, Sainsbury's, The Co-operative Group, ASDA, Waitrose, Iceland Foods, Morrisons, Target, Aldi, Metro, Subway, Wal-Mart, Sears, Best Buy, Gap, Wilkinson, Walmart...

C-TPAT

C-TPAT(Custom and Trade Partnership Against Terrorism) 是由美國海關與商界為維護美國國土安全,保護全球商業免受恐怖分子的攻擊而自發建立的合作計畫。 該聯盟協定主要內容是以美國海關反恐指南為基礎,在供應鏈建立有效的安全政策和措施。從而減少在使用美國貨物貨運系統中會受到恐怖襲擊的機會,加強在每一供應鏈內的安全防護。

ISO9001, BRC, CTPAT
TOP